top of page
摘要表面

認識我們

DSE Refresh gathering(Refresh ) 是一班來自不同教會的大專生自發組織團體,而U-Fire全力支持並成為Refresh 的合作夥伴。籌委們深深經歷從中學升到大專的不適應和衝擊,因此很想成為DSE 考生的祝福,以「大專基督徒學生」身份,成為考生的同行者,跟他們疏理過往的經歷,同時成為橋樑,讓他們順利從中學過渡到大專,伴他們迎接下一里程。

 

由2018年起,Refresh透過舉行營會和入學校分享見證,接觸全港中六考生,包括基督徒及非基督徒考生,以生命影響生命,彼此同行!今年度,因着疫情緣故,入學校的機會較微,所以主要在網上平台分享DSE 資訊、「心靈雞湯」及心事收集箱,為考生打氣!

 

而每年的指定活動:祈禱會和三日營會,均感動了不少非基督徒考生,大大經歷神!在祈禱會中,籌委們分享自己的生命見證,並聆聽考生對未來的擔憂,最後為他們個別祈禱,讓神的平安臨到每位考生。

White Structure

DSE 加力卡-校園祝福行動  2021內容

 

事源四年前,在U-Fire的支持和Cover下,一班大學信徒自發組成 DSE refresh ,近日他們代表天父寫信給今年DSE的考生,做成 「加力卡」,特別為面對考試嘅學生打氣加力!

 

我們免費送上 15000張,希望每位考生都收到祝福及鼓勵

建議每間學校4-5套,有120-150張卡,除非有特別需要,可個別申請多些。

 

加力卡

一套有30款,由經文為基礎,內有不同鼓勵的說話及代表天父的心意,為中六考生加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