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故事背景

從前有一個「寶石王國」,寶石國國民每天都過着輕鬆愉快的生活。王國盛產寶石,寶石產量足以滿足國民們的日常所需,寶石亦成為是王國中的交易貨幣。突然在王國內釋放出「奇異黑洞」,把王國所有大部份寶石都吸進了黑暗幽谷。「寶石王國」的各部落民們為了重奪昔日的繁盛,紛紛組成強勁的「寶石特攻隊」進入黑暗幽谷,闖過一個又一個挑戰站,務求奪回所有寶石!

白色石頭的陰影

簡介

從前有一個「寶石王國」,寶石國國民每天都過着輕鬆愉快的生活。王國盛產寶石,寶石產量足以滿足國民們的日常所需,更有不同的寶石製品及產業應運而生,寶石亦成為是王國中的交易貨幣。

由於寶石的產量興衰決定了寶石國中不同部落的強弱,因此所以長久以來各部落不斷研究都以不同方式提升寶石的產量的方式。

 

礙於,但由於近代世紀各部落利用科技急速發展、不斷開墾,土地以過度開發及催谷寶石產量,導致土地劣化,反而令環境污染日趨嚴重,寶石產量亦卻也變得越來越少。因此令物價因而急遽騰飛,國民生活越來越艱難。與此同時,遙遠的黑暗幽谷 突然在王國內釋放出「奇異黑洞」,把王國所有大部份寶石都吸進了黑暗幽谷,使得各部落王國的處境都雪上加霜。「寶石王國」的各部落民們為了重奪昔日的繁盛,紛紛組成強勁的「寶石特攻隊」進入黑暗幽谷,闖過一個又一個挑戰站,務求奪回所有寶石!

 

而各部落也達成有一個共識:為了鼓勵所有「寶石特攻隊」盡全力去奪回寶石,如果奪得最多寶石的一隊,就可以取得「寶石之王」的美譽,更可成為眾,而那部落更可成為寶石王國第一領導地位之首!

目標:團隊合作勇闖一個又一個挑戰站,成功挑戰難關就可以奪回寶石!收集最多寶石的小隊將獲得「寶石之王 」的美譽!

形式:           實體 

對象:          高中學生(F4-F6)

活動時長:  1.5-2小時*

 

*可配合學校的安排再作調節

白色石頭的陰影

如需查詢 或 與我們聯絡

bottom of page